愛回家.校友日

/ April 25, 2023

校友會於4月15日(星期六)在母校舉行了「愛回家.校友日」,不少校友與昔日同窗、一眾老師同歡聚!

    當天由周玲玲校監、陳淑儀校長、校友會主席蘇何芷妮女士主持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後,就展開「愛回家.校友日」。非常感恩,除了在校老師外,亦有不少離校/退休老師回校與大家聚舊,包括區扶中主任、張樂華顧問、黃秀恩老師、陳虹虹老師等。此外,感謝創辦念念工作室的校友麥凱雯女士開設「保鮮花工作坊」,教授校友們製作保鮮花花瓶。當天更進行籃球「三打三」比賽、「超級無敵乒乓球」比賽、剪紙DIY等活動,加強不同屆別的校友交流和聯繫,場面温馨熱鬧。

    這次「愛回家.校友日」成功舉辦,不僅加強了校友之間的聯繫和情感,也讓校友了解母校最新的建設和校友會的會務發展,期盼校友為母校的未來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持。校友會繼續協助母校繼續秉承「力學明德 仁愛樂群」的校訓,致力維繫校友間的凝聚力,以支持母校的發展!

當天的相片連結: 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1k3e4VmDb9sFYWaU7

Share this Post